Vanilleeis

《斗嘴》

19:23李帝努下班回家

 

“呀!李帝努!为什么又这个样子?每次动不动就挂我电话,你当我黄仁俊没脾气吗?”

 

“每次?你无理取闹什么呀?黄仁俊,就两次好不好。”

 

“两次还不严重吗李帝努?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在一起了,分手吧。”

 

“喂,又拿分手威胁我。算了,这次我不忍了,分手吧。”

 

“好,分就分,谁怕谁。”黄仁俊冲进卧室,随意收拾了几件行李,背着包拖着行李走了。

 

李帝努觉得黄仁俊就是气头上,反正不是第一次了。他继续窝在沙发上写教学备案。

 

“他好像没什么地方可以去吧!这首尔他也只是认识我一个人啊。”啪嗒啪嗒响个不停的键盘突然没了声响。

 

“多可爱啊!”李帝努小声嘀咕道,“wuli仁俊xi世上第一可爱呢。”

 

 

 

 

23:34小雨 大排档

“老板,再来两瓶啤酒,几串牛肉。”黄仁俊喊道。

 

“好嘞!”

 

黄仁俊左手刷着聊天页面,右手端着酒杯。“说好今天一起来大排档的,又只有我一个人。”

 

“先生,你的串儿。”

 

“谢啦!”

 

黄仁俊继续翻记录,“kkk这张汉江骑自行车的合照还挺配。原来照片里jeno xi又在看我,笑起来像小狗勾一样呢。”

 

“哈!这酒怎么喝不醉呢?”实际上黄仁俊已经醉了,谁不知道他是东北最不会喝酒的,三杯倒,况且他今天已经喝了三瓶了,能不醉吗?

 

“怎么还不回我消息,我再也不要理李帝努了!混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3:10 小雨 李帝努家

李帝努从浴室出来,甩了甩头发,用毛巾反复擦拭着。抬头看了看客厅里的钟。

 

23时10分。

 

“wuli仁俊xi在哪里呢?”

 

李帝努坐在床上,左手打开聊天页面,右手继续擦头发。

 

【语音】

 

【语音】

 

李帝努点击播放语音。

 

【喂,李帝努!你是不是忘记今天是几号了?你是不是忘记答应我什么了?】

 

【不愧是大忙人李帝努呢,心里只有你的工作。明明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周年纪念日,说好今天去你喜欢的大排档,你为什么还不来。都十一点了。】

 

“晕!怎么会忘记这个呢?”李帝努一边责怪自己一边换衣服。

 

从地下车库到李帝努最喜欢的大排档要7分钟。

 

雨稀稀疏疏下个不停,“别感冒啊我的仁俊尼。”

 

李帝努随便找了个地方把车停了,跑去大排档。黄仁俊还是穿的那件李帝努在他生日时买的衣服。李帝努一下子就认了出来。

 

黄仁俊一个人拿着酒杯,颤颤巍巍,感觉下一秒就会趴倒在桌上。

 

“谁允许你喝酒了?”李帝努一把抓住黄仁俊手肘让他动弹不了,右手夺过酒杯干了下去。

 

黄仁俊抬起头“呀,这不是我们大忙人李帝努吗?怎么,有空来大排档啦。”

 

李帝努没有搭理黄仁俊,“老板,我把钱放着了,先走一步。”

 

李帝努估摸着价格放了几百块,从背后抱着黄仁俊上了车,他把黄仁俊放在了副驾。

 

坐上主驾,李帝努靠近黄仁俊。“你干嘛?”“先生,我只是给你系个安全带。”

 

李帝努右手拉着安全带,左手按在黄仁俊的大腿上给自己一个支撑点,突然顿了顿。

 

李帝努把身子抄副驾压了过去,试图把自己的嘴唇贴在另一个嘴唇上。

 

“嗯啊~嗯嗯~嗯唔~~”黄仁俊的嘴巴接二连三地发出声音。

 

李帝努撤回身子,左手扶着方向盘,启动车,右手放在黄仁俊的腿上来回摩擦。

 

“呀!你干嘛啊!臭流氓!”

 

“你都说我是流氓了,当然是想要对你耍流氓咯。我李帝努可不是吃素的。”

 

黄仁俊脸一下胀得绯红,一句话也说出不口,想要下锅的鸭子,安静的要死。

 

车停到停车位,李帝努把副驾的黄仁俊扛在肩上,关上车门,按了按车钥匙反锁。

 

到家后,李帝努一把把黄仁俊摔在沙发上。自己扑了上午,左手撑着沙发,右手摸着仁俊的脸蛋,反复挑衅。

 

“对不起最近太忙了,忽略了你。但是,你在我这一直都是最重要的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“真的对不起,真的没有下次了,相信我。”

 

黄仁俊刀子嘴豆腐心,打心里也就是拿分手来吓吓李帝努。“行,就相信你了。”

 

李帝努捏着黄仁俊的下巴,“呵,你原谅我了,那你也该为自己提出分手来做出补偿。”

 

“wuli jeno xi,想要我怎么满足你呢,是沙发play还是浴室play还是厨房play呢?”

 

“今天就沙发了吧。”李帝努邪魅一笑。

 

“呵,你最终还是栽在我手里不是吗?”李帝努心想道。

 

“仁俊呐,这是我李帝努的家,也就是你黄仁俊的家。你没我允许,再也不可以这样离家出走。否则,在床上我可不会放过你。”

 

“嗯~唔啊~没法呼吸了,李帝努,你让我换个气儿~”

 

 

-END-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