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illeeis

知道是你,所以想要提前确定

李相烨✖️jessi



“欧巴,怎么还没来啊?我都等了十几分钟了!!!”jessi还是一如往常的脾气火爆,此时此刻正略带无奈地斥责着已交往两年的男友李相烨。

“马上马上,路上堵车了。”相烨总是温柔地回复可在,像一只没有脾气任人摆布的猫咪一样。

 

“玄珠呐,上车吧。欧巴我今天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“真的吗?欧巴,又在搞什么呀?”jessi一脸惊恐。

jessi很自然坐上了相烨的副驾,关门的同时相烨为她系上安全带,顺手把后座的小面包递给了jessi,这是昨晚jessi随口一提很久没吃到的东西。没想到,相烨一直都记在心上。

 

相烨几乎从不叫玄珠为jessi,比起jessi的英文名,他更喜欢叫她的名字玄珠。自从两人恋爱后,相烨便辞去了他在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的教授一职。因为jessi说

她算过命,自己恋爱时男方不能工作,但她不觉得有什么不好,她愿意养相烨。但jessi不知道,相烨也背着她去算过一次,说的是2024年会步入婚姻殿堂。为了更好更早的确定新娘就是玄珠,相烨今天准备求婚。

 

这几乎是瞒着jessi准备了好几个月,从策划到邀请,从布置到采购,甚至到求婚的每一个字符,李相烨都经过了上百次甚至上千次的排练。

 

车最后停在了一家花蟹辣炖鸡店外,jessi一脸惊慌。“欧巴,这不是我们刚刚在一起时,你带我来吃的店吗?!竟然还开着。”

“当然,他们家生意很好的。”相烨不紧不慢的解释道。

“呀!!欧巴!他们家换装修风格了呢!白色!感觉更简约了!”jessi总是一惊一乍,一副刻在DNA的美式味道。

“走吧,进去看看。”相烨握紧了jessi的手,带她坐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。jessi怕冷,他还特意让老板把温度调高了些。

“第一阶段的辣。”相烨对老板说道。他总是顾及玄珠的感受,即使自己喜欢吃辣也会点玄珠喜欢的口味。

 

老板上好菜,两人开始吃饭。

“玄珠呐,你知道欧巴我为什么要带你来这吃饭吗?”相烨看着玄珠。

jessi一脸懵逼“难道不是因为想吃这家店了吗?欧巴??”

“不是的。”

“那为什么呢?”jessi一边问一边继续吃着花蟹。

“玄珠呐,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对我说过的一个游戏,演戏游戏,啵啵游戏啊?”

“记得,那都多早以前的事儿了,欧巴别再提了!”

“我记得那时的我还很害羞,没答应你,一直觉得很亏欠着你,要不这次,我们来玩玩这个游戏吧?”相烨眼睛注视着玄珠,似乎还有些泪水在眼眶中打转。

没想到,此时的jessi倒害起羞来了。那是她第一次直球,想要像相烨索吻,但是不了了之。自那以后,她便从不这样询问。谁知,两年后的相烨却旧事重提。

 

jessi低着头,有些害羞,不敢直视相烨。相烨站起来,一手撑在桌上,给自己一个支撑,低下头,朝着玄珠的嘴唇直进。这时的他企图看清jessi的脸庞却怎么也只看得见jessi的嘴唇。他逐渐靠近,另一只手托着玄珠的脸,让脸稍稍抬起,便亲了下去,不过只是蜻蜓点水。

他点了点玄珠的唇,看向了玄珠,玄珠有些脸红,眼睛水汪汪地看着他。

“欧巴,再来一次,好不好?”

“嗯”

接着,他埋下头点了点玄珠的唇,又立即抽身,没等玄珠看向他,他便又俯下身,狠狠地吻着玄珠的嘴唇。随着一股燥热,jessi和相烨都更加卖力了起来。

相烨伸出了舌头,想要感受玄珠口腔的不同。

jessi犹如猎物的小狮子,也探出舌头,缠绵,摩擦,缠绵。她恨不得能马上吞掉这个猎物。

这个吻很长,也很短。

 

吻完后,相烨和老板悄悄说了几句话。老板和厨师长便推着蛋糕,拿着鲜花戒指走向他们这一桌。相烨打开戒指,左手抱着花右手拿着戒指单膝下跪。

“玄珠呐,我们从认识到交往再到今天,已经两年多了。这两年多里我们一起拼搏一起成长,彼此为彼此也改变了很多。我想,我已经充分了解你,你也对我有了足够的了解。如果说,我必须要结婚,我想现在就能定下来新娘。嫁给我好吗?胡玄珠。”

jessi一下热泪盈眶,一边擦着眼泪,一边骂骂咧咧“呀!欧巴!你的套路也太老土了吧,阿西。不过,我愿意。”

 

到家门口,jessi打开门便看见了刘在石前辈,吴娜拉,全昭旻,李美珠和温朱万。

他们有的手持捧花,有的手持香槟,只想着能够一同见证二人的订婚时刻。

相烨早已托好友备好了今天的晚宴。

“各位前辈,朋友们,我李相烨今天求婚成功了!”

“终于终于!我们当初还百般调侃呢”刘在石前辈说道。

“jessi,恭喜!!!”全昭旻激动得眼泪都流了出来。

jessi害羞得低下了头,相烨一直注视着,看着,不说话,就像在期待烤箱里的芝士一般欣喜,快要融化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